工作人员简介

      
罗璇、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秘书长
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深圳国际公益学院,EMP学员、中国慈善联合会老牛学院二期班,班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公共管理硕士(MPA)、北京金星潜能开发中心,担任教授助理和心理咨询师、民政部社会组织领军人才高级管理研究班 学员。
从2002年开始持续献血,2004年从一对一助学开始成为一名志愿者,接下来纪念从陪伴孤儿到临终关怀,从捡垃圾到建贫困学校图书室,从活动参与者变成公益活动组织者。
2010年全职加入北京春苗儿童救助基金会。作为初创团队之一和春苗一起经历了从白手起家到年筹集千万的公益组织,组织策划了春苗的多个部门和公益项目。2014年六一儿童节前作为一名孤残儿童的专业社工,在李克强总理视察民政部明天计划项目的时候,为总理介绍了社工在孤残儿童康复时的作用和孤残儿童在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2017年加入水滴,从新出发,探索更多的维度的慈善公益之路。
黄宇 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 副秘书长
近7年公益经历,从校园公益到专职公益,从一线到项目管理,丰富的一线执行及项目管理经验,曾任职非营利机构、公募基金会。
2019年8月加入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任项目主管,主要负责合作项目的运营及管理;
2021年任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负责基金会项目管理及网络筹款。

张杨威 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品牌经理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工程硕士,商道学堂二期毕业生,凯致商学院公益金融Mini MBA,ABC美好社会咨询社长期专业志愿者。
5+年企业社会责任(CSR)品牌传播和项目管理经验,曾就职于宜信公司CSR部门和金蜜蜂的传播咨询部门;
2020年12月加入水滴基金会,主要负责公益项目管理,公益品牌传播和外部公益合作等。